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新的部落格

我超愛吃東西

食物  是美學  
          是哲學

吃      是一種生活態度
          也是享受

我熱愛生命  精采生活

請陪我一起發現  美的故事

8 則留言:

  1. 你坐我隔壁的隔壁 你好啊 小販
    LOVE YOU 我來留言囉
    請我吃碗麵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最愛的文華 真的
    XDDDD

    回覆刪除
  3. 你坐我隔壁的隔壁 我的小販
    love you 我來參觀囉
    請我吃碗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要吃麵
      我要吃太田屋 炸豬排蓋飯


      大份的

      刪除
  4. 0421野天社慶 - 夜訪夢樂園 一定要來喔!!!

    至少來看美美的黃鈺雯吧:D

    大家快宣傳出去B-)

    回覆刪除
  5. how can you leave your daughter in such a dangerous place

    how dare you!!

    噗噗噗(別激動 這是讚美)

    回覆刪除